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晒淮安人的支付宝账单 淮安垫底江苏省

淮海商报  2013-01-18 09:11

[摘要] 支付宝一年一度的对账单15日横空出世,引起了亿万网友关注。昨天,记者向支付宝方咨询获得了此份榜单中没有公布的淮安内容。从淮安2012年支付宝年度消费情况来看,淮安网络经济的发展在全省颇为滞后。

支付宝一年一度的对账单15日横空出世,引起了亿万网友关注。昨天,记者向支付宝方咨询获得了此份榜单中没有公布的淮安内容。从淮安2012年支付宝年度消费情况来看,淮安网络经济的发展在全省颇为滞后。

※网上支付全省垫底

2012年,淘宝和天猫的交易额首次突破万亿。江苏省2012年的支付宝网上支出金额比上年增长55.34%,约占到的8.09%,排名各省(市、区)第5位。而据支付宝方公布的数据,淮安的支付宝用户人均支出为8037元,每位支付宝用户人均购物支出为5887元,分别列全省地级市的第12位和第13位。

※手机支付低于

支付宝全民年度对账单显示,2012年,无线支付总金额比上年增长546%,使用无线支付的人数同比增长223%,手机支付笔数占支付宝总体交易笔数的比例已经达到9.2%。在手机支付成为新趋势的同时,淮安手机支付的笔数占淮安支付宝总交易笔数的比例却仅为8.29%,低于9.2%的水平。

※“代付帝”归清浦区人

在淮安,清浦区的人最爱使用代付功能,堪称淮安的“代付帝”。清浦区使用代付的人数占整个淮安地区支付宝用户数的比例,占比达到8.31%,接下来的是清河区和楚州区,分别占8.15%和7.68%,而洪泽县人对代付最不感兴趣,占比仅为6.82%。

※网上缴费人数破万

2012年,淮安地区通过支付宝网上缴纳水、电、煤气和手机、固话、有线等费用的超过10000人次。另外,消费者通过支付宝还信用卡款项的笔数近16万笔。

※网购达人“成绩斐然”

“8.6万!”市民廖女士继2011年的6.8万元支付宝支出后,2012年又创造了新的业绩,排名超越了淮安99%的人。分析自己去年的网络消费情况,廖女士坦言主要是几笔大的开支:新婚蜜月的机票以及一个LV的包。“我有个不好的习惯,看到喜欢的东西不买睡不着觉。今年,我一定戒淘宝,不能再这样败家了,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上淘宝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