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维科格兰公馆创意小户型开盘热销 成淮安购房新宠

房天下  2013-04-20 14:25

[摘要] 房天下讯:坐拥水渡口,适时出击打造创意小户型,填补市场产品空白,备受关注的维科格兰公馆榜样小户型终于在4月20日上午揭开神秘面纱,均价4900元/平米,开盘即热销60多套,成为4月淮城最受关注的明星楼盘。

房天下讯:坐拥水渡口,适时出击打造创意小户型,填补市场产品空白,备受关注的维科格兰公馆榜样小户型终于在4月20日上午揭开神秘面纱,均价4900元/平米,开盘即热销60多套,成为4月淮城关注的明星楼盘

榜样小户型揭开神秘面纱 开盘热销近七成

4月20日一大早,维科格兰公馆接待中心挤满了前来选房的购房者们,有之前来过今天直接签约的准业主,也有闻讯而来首次看房的网友。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接待中心的沙盘、榜样小户的户型资料并实地考察了维科的建设情况。

维科格兰公馆是由上市企业维科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处于深证路核心地段,周边配套齐全,生活非常便捷。维科格兰公馆榜样小户全明设计,空间多变,做到两房两厅一厨一卫的完美两房,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它立足于维科格兰花园别墅区,是纯粹的宜居小户。

维科格兰公馆榜样小户型所在楼栋为位于东北角的E5#楼,总高26层,共计196户,首批推出房源100套,主力户型为59-72平米两房两厅一卫。户型设计经济实用,布局紧凑舒畅,70年产权,是目前主城区的品质小户型住宅产品,具有7大功能分区,完全媲美90、100平米的两房。独立厨房卫生间,厨卫全明,通风顺畅,餐厅客厅相连温馨舒适,每个户型可以做成两房,大部分户型在改成两房后还有一个南阳台。

心系购房者 打造淮安最优质楼盘

淮安泰格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许航畅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维科一只专注于打造淮安最优质楼盘,希望维科格兰公馆榜样小户的推出,让奋斗中的80、90轻松实现年轻有产;给事业有成的70后一个轻松的投资机会;给颐养天年的50、60后一个欢度晚年的好居所,让大家幸福有一套。

实用经济 纯粹宜居小户成 购房者买房

前来购房的张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想在市区买个市中心买个小两房,可惜价格太高,80多平的两房也要50多万,对自己这样的工薪族来说压力太大。听朋友介绍维科格兰公馆刚刚推出了60多平米的小户型,自己赶紧过来看看,30多万元的价格就是自己的理想价格,不买怕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好机会!

现场抽奖当场回馈 买房还赚iIPAD

为了感谢淮安购房者对维科格兰公馆的关注,维科置业还在开盘当天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除了有微波炉、电压力锅、榨汁机等精美礼品外,还有IPADi压轴出场,当天认购的客户均可以凭号抽奖。最终一位年轻的女性购房者成为全场最幸运的人抱得大奖而归。

截止记者发稿前,维科格兰公馆的榜样小户型已热销60多套,理所当然的成为4月份淮安人气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