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9楼盘昨日退房住14套 均为住宅清河区最多

房天下  2011-05-27 11:11

[摘要] 房天下讯,据淮安网上楼市数据显示昨日(5月26日)淮安商品房住宅有14套退房,分别位于淮安四个区域,9个楼盘中。其中8套位于清河区,4套在经济开发区,青浦和楚州区各一套。所有退房楼盘中阳光花苑达5套之多。

房天下讯,据淮安网上楼市数据显示昨日(5月26日)淮安商品房住宅有14套退房,分别位于淮安四个区域,9个楼盘中。其中8套位于清河区,4套在经济开发区,青浦和楚州区各一套。所有退房楼盘中阳光花苑达5套之多。

据悉,淮安商品房住宅成交105套环比大涨三成,成交的区域清河区也是昨日退房的板块。

淮安楼市5月26日退房明细:

清河区8套:阳关花苑5套、 十排房1套、淮安中瑞大厦1套、淮安万达广场1套

经济开发区4套:弘辉首馥家园2套、学林雅苑1套、上海新城1套

清浦区1套:华都名邸1套

楚州区1套:荷湖星城1套

延伸阅读:

5月26日淮安住宅成交105套 环比上涨29.63%

施教区划定家长人心思动 奇货可居日涨千元

超低价开盘神马都是浮云 买房谨防吃“哑巴亏”

五月楼市“刚需抬头”适婚“八零后”成刚需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