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9大新盘迎金九 神话能否再续?

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1-08-31 08:50

[摘要] 将在九月亮相淮安楼市的9家纯新楼盘是:海州铂兰庭、建华玖珑湾、中熙凤凰城、维科皇家花园、天润和府、中南世纪城、新维铂晶国际、北京如意国际花园、汇金豪庭。九月新上市的纯新盘房源以普通住宅为主。

九月和十月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佳季,这两个月里,房产上市量和成交量往往都会比其他月份高出许多,故有“金九银十”之说。往年的金九银十,开发商们往往能赚得盆满钵溢。而今年,在楼市“限购”的国家宏观大背景和“东扩南连”的本土规划背景下,淮安的楼市将会走向何方、开发商还能否迎来他们的黄金九月尚是个未知数。

可以明确看得出的是,在上半年和七、八月不如人意的成交量下,淮安的开发商对今年的金九充满期待。今年一月到十月,淮安纯新盘开盘将有47家,而金九一月就有9家,占了今年前十个月新开盘量的近五分之一。

对比去年,更可看出今年九月新盘上市的密集——去年九月淮安市区只有恒大名都、宙辉国际花园、京河湾公寓三家楼盘新开。而今年,九月新开楼盘数是去年的三倍。

将在九月亮相淮安楼市的9家纯新楼盘是:海州铂兰庭、建华玖珑湾、中熙凤凰城、维科皇家花园、天润和府、中南世纪城、新维铂晶国际、北京如意国际花园、汇金豪庭。

其中清河区和楚州区各有一家,分别是海州铂兰庭和建华玖珑湾,清浦区和淮阴区各有两家,分别是维科皇家花园和天润和府,而开发区明显得益于“三淮一体,五区联动,东扩南连”政策的东风,中南世纪城、新维铂晶国际和汇金豪庭3家纯新盘的地址都位于此。

九月新上市的纯新盘房源以普通住宅为主,除了维科皇家花园有别墅、新维铂晶国际有酒店式公寓、北京如意国际花园有三幢商业楼之外,其他房源都是板楼、高层、小高层和多层住宅,且多是85——130平方的二室或三室户型。

9月淮安上市纯新盘一览表:

8.30淮安住宅成交153套 清河楼市稍有冷却

楼市热潮袭卷淮安 九、十月份热门楼盘大推荐

淮安最美样板房评比进行中 决定权就在你手中

淮安市区100米以上超高层已达20幢

约20个城市同意下月限购 淮安房价涨幅也较大

8.29淮安住宅成交163套 清河区位列榜首

新颜换旧貌 淮安大运河文化广场下月崭新亮相

淮安婚前房产证加名政策依旧 办理只收手续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