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争夺战厮杀激烈 淮安楼盘血拼优惠抢客源

——最低8.4折 最高优惠18万

房天下  2013-01-18 08:51

[摘要] 距离农历春节还有一个月时间,虽然天气寒冷,但多数开发商仍然没有放弃年前这段时间争取客源。由于返乡置业人群也是开发商的重点客户群,因此进入2013年之后,相比去年12月份,1月份的楼市并不寂寥。据不完全统计,淮安楼盘推出了不同方式的购房优惠,最高直降18万。

距离农历春节还有一个月时间,虽然天气寒冷,但多数开发商仍然没有放弃年前这段时间争取客源。由于返乡置业人群也是开发商的重点客户群,因此进入2013年之后,相比去年12月份,1月份的楼市并不寂寥。据不完全统计,淮安楼盘推出了不同方式的购房优惠,直降18万。

业内人士表示,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未来一段时间各家还是会以拼优惠来抢夺客户,促进成交。

众多楼盘推优惠

相较去年12月份的热闹景象,1月份市区的楼盘销售中心多少平静了一些,但各项优惠活动还在持续,,淮安各区域的优惠有增无减,除了付款方式折扣的再度降低至9折以下,特价房、一口价、购房减总价、送家电、分期首付等优惠也没有消失。一些楼盘优惠之大令人侧目,如中天优诗美地,优惠18万;亿力未来城85折起;翰林花园全款84折按揭86折……

多个受访楼盘的一线销售人员在分析买房群体时都告诉记者,目前刚需群体仍是购房“主力”,而楼盘推出的优惠信息也主要是针对这部分客户,因此信息中针对价格的部分都非常明确。

不过记者在调查中也发现,淮安中小户型的刚需房优惠额度普遍都不大,优惠额度较大的大多是针对相对难售出的大户型,楼盘虽然在这些房源上加大让利,但因为其高总价,普通工薪阶层对其仍然只能望楼兴叹。

返乡置业逐渐升温 预计节前还有一波销售潮

“我们2012年的销售计划早已完成,现在做优惠主要是考虑到岁末年初‘返乡潮’的到来,在外工作的购房者将集中在这段时间看房、购房,预计在农历春节前会有一个购房小高峰,这也是拼销售量的时候。”开发区一家楼盘的销售人员表示。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虽然2013年已经开始,但在大多数人心中,春节才是一年的真正开始。由于今年过节较晚,而春节期间又是传统的成交低谷期,因此不少开发商打算撑着1月份拼一下季度的销量。

在采访中,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目前买房群体主要是刚需客户,由于中央前段时间已经明确表示“坚持调控不动摇”,所以政策方面变动可能性很小,“以价换量”的情况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从总体来看,去年下半年楼市的良好走势很可能会延续到今年初,预计农历春节前楼市还将迎来一个‘小暖冬’。”一楼盘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

淮安市建筑业完成总产值883亿元

价格为王抄底价格洼地 淮安买房还看"3"字头

2013年淮安房价肯定涨 英伦华府打造传世级别墅

上周(1.7——1.13)淮安住宅点击量排行0

2013年淮安公交空调车与普通车同价

淮安新年首次挂牌出让32幅地块 商住办公用地占多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