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晟3字头起低价“搅局” 生态新城新老盘掀恶战

房天下  2014-06-24 07:30

[摘要] 就在生态新城区域内的楼盘齐心奔“5”时,新城西片区福晟的出现,打破了生态新城给人的一贯价格预期,以其爆出的“3”字头,迅速抢占了头条,成为生态新城的一朵奇葩。

在淮安诸多楼盘当中,总会有那么几个项目显得“另类”。他们常常会跳出常规、打破传统,这些项目会被置业者叫座又叫好;而在开发商眼里,当大家齐心协力的让房价再拔高一筹时,总会有那么一两个项目给予楼市一些重磅的炸弹,他们是完全意义上不折不扣的“搅局者”。

在价格上,他们让同行有些恐慌,而这些“搅局者”似乎每个区域都会存在着,生态新城也不例外。

生态新城房价奔“5”福晟钱隆城“3”字头起低开

作为淮安市政府花大力气打造的标杆性新城,生态新城在淮安楼市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因为政府的青睐、规划的倾斜,生态新城成为淮安不少刚需以及部分改善的热捧地段。翔宇大道核心地位稳固,众多楼盘价格水涨船高。

就在生态新城区域内的楼盘齐心奔“5”时,新城西片区福晟的出现,打破了生态新城给人的一贯价格预期,以其爆出的“3”字头,迅速抢占了头条,成为生态新城的一朵奇葩。

星雨华府珠玉在前 福晟钱隆城能否争辉?

“3388元/㎡起”“无底价起拍”“多套特价房大酬宾”,福晟钱隆城出街的广告语无不透露出这家来自福建的房企铁了心要在其在淮的个项目玩一把“价格诱惑”。至于淮安购房者买不买账,还得看开盘成绩。

6月29日,也就是本周日,生态新城即将迎来史上的起价盘——3388元/㎡起福晟钱隆城的首次开盘。一个多月前同为新盘的星雨华府在蓄水一年多后首开,在淡季下取得了令人惊艳的业绩。珠玉在前,本次福晟钱隆城的开盘能否争辉也引来了不少人的猜想。

不过,不管怎么说,对于购房者来说,低价总是好事——价格越低越好。

生态新城楼市现状:猛虎饿狼咸集

时至中场,2014年,生态新城的造城运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除了原先的绿地中南中天等房企巨头,又来了一批来者不善的大咖新秀。除了开盘后打出广告称“创楼市传奇”的星雨华府、3字头起创造生态新城价格洼地的福晟钱隆城,建华玖珑湾的同胞兄弟建华观园最近也不甘寂寞动作频频,另一新盘中交香滨国际倒是安静又低调,但冲着开发商的雄厚背景,项目便是再低调也没法让周边的邻居们等闲视之。

前有猛虎,后有饿狼,生态新城楼市的厮杀,不过刚刚启幕。

延伸阅读:

淮安生态新城房价底线一降再降 新盘3字头起老盘泪奔

淮安楼市干戈地再添新兵 生态新城6大纯新盘虎视眈眈

下一个五年走向何处?淮安生态新城新规划出炉

淮安生态新城“加速度”:东片又添新配套

清河新区、生态新城同胞不同命 谁在幕后作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