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楼市10月开盘预告:10大楼盘 敬请关注

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1-09-10 08:43

[摘要] 淮安10月份将有10家楼盘开盘,包括:中天优诗美地、汇丰CBD中央商场、城开御园、四季金辉、中央府邸、新维铂晶国际、亿丰时代广场、蓝庭印象、义乌商贸城、海通花园。10月新推房源以普通住宅为主,但高端别墅和商业地产也占据了不少份额。

今年1月至8月,淮安楼市持续低迷,开发商纷纷把扭转乾坤的希望寄托在金九银十,希望能在这金银两月里扫清颓势,吐气扬眉。金九楼市,幕已拉开;银十新盘,尚待预告。

淮安10月份将有10家楼盘开盘,包括:中天优诗美地、汇丰CBD中央商场、城开御园、四季金辉、中央府邸、新维铂晶国际、亿丰时代广场、蓝庭印象、义乌商贸城、海通花园。其中前三家楼盘项目都位于清河区,最后三家都位于淮阴区,可见淮安市发展重心虽在往东南方向移动,但毕竟尚未移过去,作为老牌重心,清河区和淮阴区底蕴深厚,目前的经济水平和发展程度在淮安市各区县中仍然处于上游。

10月新推房源以普通住宅为主,但高端别墅和商业地产也占据了不少份额。城开御园10月开盘推出户型都是别墅,包括双拼、独联、联排等各种类型,均价在一万以上。新维铂晶国际10月份一期共5栋楼开盘,其中2栋住宅、3栋商铺,住宅均价为3800每平方米,商铺的价格尚不可知。义乌商贸城一期将推出4000个商铺,户型面积20平米,1—4层均价12500元/平米。

在普通房住宅中,10月新开楼盘的户型面积也往往偏大,中天优诗美地、汇丰CBD中央商场、亿丰时代广场和蓝庭印象都推出了140平以上的大户型。因此,10月将会是二次置业的改善型住宅购买人群或经济水平较高对生活品质要求也较高的高端人群买房的好时机。

淮安10月将开楼盘一览:

金九银十

注(1):此价格是住宅均价,商铺均价尚无资料。

推荐阅读:

浦南丽景2488元/平起清盘 清浦楼盘顶不住了?

淮安低迷楼市折射 房地产业出路何方?

淮安9大新盘迎金九 神话能否再续?

"金九银十"到 31盘3630套新房源抢滩淮安楼市

9月25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