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鼎泰公馆挑战淮阴区价格底线 2字头起惊爆开启房天下狂

房天下  2014-05-22 08:19

[摘要] 淮安市中心房价最高10000以上,水渡口商圈普遍在6000左右。成熟淮阴区的鼎泰公馆于5月20号高调开启房天下狂,2450元每平米单价战价格底线,房价瞬间回到十年前,购房者值得关注。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是购房考虑的众多问题的重中之重,一套房的花费往往需耗尽一个家庭几十年的积蓄。对于淮安这座刚需占据市场主导的城市来说更是如此,市中心10000以上,水渡口商圈普遍在6000左右。成熟淮阴区的鼎泰公馆于5月20号高调开启房天下狂,2450元/㎡挑战价格底线,房价瞬间回到十年前,购房者值得关注。

淮阴区房价在淮安主城五区中仅次于清河区,单价5000以上的楼盘随处可见,个别楼盘接近8000。鼎泰公馆高层均价3700左右,而距离鼎泰公馆不到2公里的区政府周边,众多楼盘都在5000上下。鼎泰公馆此次推出一套狂购房源,面积约92平原价37.6万六折狂购价仅需22.6万。实际购买按首付3成算,首付款仅为不到7万月供1000左右。 【我要报名】

鼎泰公馆是房天下落户淮安以来的第六场房天下狂活动。之前的维科格兰公馆、金河国际花苑、米兰花园、瑞林国际广场等房天下狂活动受到市民广泛追捧,屡次挤爆售楼处,数百人的罕见场面,房天下狂活动却习以为常。房天下狂活动之所以受到购房者的热捧,其主要原因是房天下强大的网络平台让更多的购房者看到了活动超大的优惠;其次,动辄5折、6折的的折扣公开、公正,令购房者的热情瞬间飙升。

鼎泰公馆此次拿出的狂购房源是位于18号楼92平2室2厅1厨1卫房源,网友需自行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报名人数达到40人将以9折的价格抽出幸运客户,80人8折,150人7折,达到200人时,此套房源按6折价售出。【我要抢购6折房】

鼎泰公馆项目淮阴区南昌路与九江路交汇处。该项目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容积率2.4,绿化率30%,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由多层,小高层、花园洋房以及高层组成,新古典主义的风格,满足了不同人士的需求。

周边配套齐全,小营转盘、火车站、汽车北站等近在咫尺,新星幼儿园、淮阴实验小学、工业园小学、淮阴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淮海中学……环伺周边,10生活圈,步步繁华。

小区配有围合式主题风情商业街、社区巴士。为方便出行,鼎泰公馆特设社区巴士,来往于社区与市中心、商业中心等公共场所。周边有2路、11路等公交路线,未来规划有城际快速公共交通。

早前有分析人士认为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断裂,房价泡沫将破灭。从目前淮安房价看,依然坚挺,稳中微涨。而鼎泰公馆此次6折房天下狂活动则将价格触底,错过或无,有意者可登陆房天下狂了解详情,或致电鼎泰公馆售楼处热线:400-890-0000转617020。【我要报名】

城事:扒开淮安楼盘真实销量 淮安房价普跌将在何时?

淮安楼市干戈地再添新兵 生态新城6大纯新盘虎视眈眈

淮安清浦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施教区划分方案出炉

大城北崛起 淮阴区楼市破茧成蝶

淮阴区大佬"不差钱"包揽一季度土地成交总价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