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淮崛起全面提速:2014年二季度淮安城建大动作盘点

房天下  2014-06-25 07:30

[摘要]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2014年,淮安迎来城建热潮,千里江淮平原上,一座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已初步展现现实模样。放眼淮安,各大片区建设高潮迭起、竞相出彩。一切都在向前发展,以白驹过隙的速度。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2014年,淮安迎来城建热潮,千里江淮平原上,一座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已初步展现现实模样。放眼淮安,各大片区建设高潮迭起、竞相出彩。一切都在向前发展,以白驹过隙的速度。

在2014年二季度,淮安城建又有哪些新进展?房天下综合整理二季度淮安城市建设要闻,细数城建方面正在进行的重点项目取得的实时进展,感知城市发展的新高度。

古城蝶变 江淮崛起 淮安城市建设全面提速

2014年二季度淮安城市建设全面提速

城建大事件一

淮安区河下古镇将规划建设影视基地

淮安区河下古镇将规划建设影视基地,预计投资金额超亿元中。建设河下影视基地,旨在依托河下古镇独特的历史人文资源,通过影视剧的拍摄带动旅游业的发展,打造集影视产业、旅游为一体的产业合作联盟,推动影视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

城建大事件二

淮安金融城六月开建 2015年底部分交付

作为淮安市委、市政府在2014年年初研究确定的“十项重点工程”之一,淮安金融中心项目预计在2014年6月份开工建设,2015年底部分达到交付条件。

城建大事件三

淮涟间将实现免费通行

淮安涟水收费站预计于11月开始取消收费。淮涟路收费站将从涟水县保滩镇迁址至涟水县唐集镇。唐集镇新收费站站址位于涟水县城城东约30公里处。此举意味着,省道327淮涟公路(淮安市区与县城涟水段)将实现免费通行。

城建大事件四

淮安被列为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城市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4月1日在北京召开了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城市座谈会。会上,淮安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黄石6个城市被列为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城市。

城建大事件五

淮安物流业发展规划出炉 将建4大园区8大中心

《淮安市物流业及物流园区发展规划(2013—2025)》出炉。该规划明确从2014年开始至2025年,淮安物流业以“3平台5体系4园区8中心”为总体发展框架体系。预计到2025年,淮安市物流业规模(物流业增加值)达到800亿元,物流成本(全社会物流总费占GDP比率)由目前的17.5%降到13%。

城建大事件六

淮安西游记文化体验园项目获批

淮安西游记文化体验园项目获得江苏省发改委核准。西游记文化体验园项目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乡古淮河畔,拟采用整体封闭、相对独立的构架形式,以唐僧师徒取经为基本线索,以“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为题材,采用角色扮演、大中型主题游乐项目、驻场表演、实景模拟等多种方式,建成集“娱乐性、体验性、科技性、生态性、国际性”于一体的中型综合主题乐园。

城建大事件七

全球贸易通苏北服务中心落户淮安

4月9日,国内知名专业外贸网络营销机构——全球贸易通将苏北服务中心正式落户淮安。据悉,该中心将为淮安及苏北地区的出口企业提供20种语言的外贸电子商务技术平台及服务。另外,全球贸易通还将成立淮安分站,将淮安的出口企业、产品及产业用20种语言同步向全球采购商推广,扩大淮安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也将是苏北开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平台。

城建大事件八

淮安师专路旧城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淮安师专路一带的旧城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已有多家被广大市民所熟知的老字号小吃正式与他们经营多年的老铺面告别。

延伸阅读:

2014年一季度淮安城建综览:交通网构筑大淮安

一季度淮安房价持续攀涨 住宅成交13214套跌20.65%

城事:追踪淮安有轨电车新动向 年中房价降不降?

血淋淋的数据:揭密淮安楼盘成本价

福晟3字头起低价“搅局”生态新城新老盘掀恶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